Monday 3 November 2014

昨天一个朋友形容我的性格:-

你不会找人的
整天要人找你
你是被动
怕被拒绝
(被感动到自己眼泪都流了。。。。全中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以为最了解自己的一个朋友说:-

你找我吃饭的时后,我会很愿意,我会等那一天
(对,摩羯座的执著我承认,但,这一天。。。。。。。原来今天才知道她了解我的程度)
伤。。。。。。

说真的,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!!!!
讨厌自己的性格,伤透了身边的每一个人,对不起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